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♥第20天♥

几天没有写blog了~

好多人说我的blog很肉麻..

哈哈~

谁叫他就是这样的肉麻~

我也没办法~哈哈~


今天我班上的朋友告诉我~
说我每次谈恋爱都不超过3个月的..
包括这次也是..
!@#$%^&*
我就和他说~你以为我是微笑pasta的陈小诗啊?每次都不超过3个月~我告诉你这次一定会的!如果超过3个月你们一个两个给我巧克力~
他们就说~ok阿~没问题~!哈哈~

很废~给他们炸到~
过后乐说~ 如果你男朋友肯跟我订东西(他最近在帮人订货..学人做生意)我保证肯定过半年!
我就说~拿!你慢等啦!不用买都超过拉~哈哈
哈哈~
笑到我啊..

我敢说。。一定超过的!因为我们是相爱的~哈哈哈~=pppppp

不要写了~费事又被说肉麻~哈哈~xDD

拜拜~

♥Lui luii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