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♥第17天♥

今天来我家聊了很久~大概有半个小时吧~
(在我家外面拉~)
聊聊下~我弟跑出来..乱丢石头==跳来跳去==....
我叫他去打辉~他真得去打~辉讲不可以~我讲可以~哈哈
可是我弟好像打空气这样==

最后和我弟玩了起来~==
两个小孩子气的人玩起来~满可爱的~哈哈~^^

玩到时间都忘了~一直提醒他~就讲等下先拉~
结果他妈妈打电话来找他~他既然说谎==
还说为了我说谎==....
我无言~==...
结果他补习迟到啦~哈哈~

明天他去参加歌唱比赛~
希望他一切顺利~
加油!
我永远支持你~!
还有~
我爱你~^^


♥Lui luii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