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爱情♥不是每次都能幸福的~

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跟妈咪弟弟去ioi ♥

今天我和妈咪..弟弟去走IOI..

哥哥载我们去IOI..
我们去买了我的鞋子~哥哥的东西~
就回了..
然后妈咪讲要去吃东西..
我提议去旺角..
其实我有另一个目地的..
就是要去看我的老公言言的比比~
哈哈
我看到了..
他样子看起来很凶>< 我有点怕.. 然后他的声音很低沉.. 样子不错下~
老公言阿~你捡到宝啦~哈哈 不要忘了我也..
然后她的比比是服务我们这桌的.. 我弟弟居然呕了><
真不好意思..麻烦倒他的比比帮我们清理..
我弟弟的裤子有呕吐物.. 不能穿了..就没穿了.. 好才衣服够长><
然后吃完就搭巴士回了~ 哈哈


我的鞋子>>

我妈和我弟..回家的时候><


没有评论: